首页 > 专题 >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正文

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

宁夏县(市、区)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

稿件来源: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: 2023-11-23 09:56:03

  11月22日,全区县(市、区)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,中央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邵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,自治区党委副书记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庄严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  会议指出,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,专题谋划、统筹推进,各巡回督导组先后多次下沉严督实导、履职尽责,主题教育工作作风扎实、成效明显。要突出问题导向,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精选课题、深入调研,围绕检视问题精准分类、动态管理,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实效转化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成效。要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再统筹,主体责任再压实,持续提升主题教育整体效能,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,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。

  会议强调,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主线贯穿始终,全面系统学,融会贯通悟,知行合一用。要集中精力解决突出问题,着力解决影响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。要着力解决维护安全稳定方面的风险隐患,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防风险、保安全、护稳定、促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强大力量。要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问题,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。

  会议强调,要把“四下基层”作为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,认真开展“办实事、解民忧、暖民心”实践活动。要更加注重强基固本,夯实基层基础,健全组织体系,加强基层治理,减轻基层负担。第二批主题教育层级多、链条长,要把“实”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,各级主题办要通过随机暗访、“四不两直”等方式,跟踪调研督促落实重点任务,把“实”的要求传导到位、落实到位。(记者 何耐江)

>>><<<

友情链接